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青岛新闻 > 正文

50万激励教学科研骨干 青岛滨海学院“春耕”人才沃土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2-28 08:31   https://www.yybnet.net/

2月23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人才激励大会在学校礼堂召开,大会对2018年度在学校工作各领域达到人才激励要求的50位人才激励奖项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和奖励,发放奖金总额50万元。

记者了解到,为营造尊重人才、爱惜人才、支持人才的浓厚氛围,构建人才立交,让各种专长人才都有施展空间与动力,发挥激励人才示范带头作用,青岛滨海学院出台了《青岛滨海学院人才激励办法》和《青岛滨海学院人才激励办法实施细则》等文件,人才激励一年一评,至今已举办四届。

2018年度,2位教师获评“科研团队带头人”,4位教师获评“教学骨干教师”、5位教师获评“科研骨干教师”、22位教师获评“教学专长教师”、7位教师获评“科研专长教师”、10位教师获评“德育专长教师”,奖励总金额50万元。

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介绍说,人才激励奖励政策是青岛滨海学院“科研兴校、人才强校”战略的具体体现,通过实施人才激励政策力图在全校形成尊重人才、关怀人才、珍惜人才、爱护人才、留住人才的浓郁氛围,使他们在滨海学院有扎根的沃土,有施展才华的舞台。学校将进一步完善人才激励政策,在范围上、广度上、高度上都充分扩展,覆盖教学、科研、育人等各个方面,使不同的老师都能发挥专长,实现自己的价值。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杨海涛通讯员刘志刚

新闻推荐

“黄金八条”支持重大项目落地 市北区发起“双招双引”新攻势 重点培育引进独角兽、瞪羚企业

本报2月27日讯近日,市北区发布《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进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出台了一系列含金量高、支持力度大、竞争...

青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50万激励教学科研骨干 青岛滨海学院“春耕”人才沃土)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