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五一临近送祝福,百福图向劳动者致敬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4-17 01:37   https://www.yybnet.net/

文/图半岛记者张欣健

提起劳动者,许多人总能想起穿着统一的工装、伴着自行车的海洋行向工厂的画面,伴随着科技的发展,如今的劳动者们更多的是乘坐公交或者地铁等公共交通出行,地铁闸机和公交车打卡是每个工作日的日常,“1分钱乘公交”等活动也是他们最贴心的便民优惠,作为服务的提供者,在临近“五一劳动节”的这段时间,青岛银联在五四广场站投放云闪付百福图,主题为:“付出必有回报,向各行各业的劳动者致敬”,从4月12日开始到5月7日,在五四广场地铁站,安检口墙体两侧,市民都能欣赏到来自云闪付的祝福。

从2018年开始,青岛市民使用青岛地铁APP二维码乘车,通过“银联支付”通道绑定的62开头银联卡扣款即可享“一分钱乘公交”活动,该活动得益于中国银联倡导的“智慧出行”,旨在通过移动支付手段,全方面解决人们公交、地铁、停车、网约车等方面一系列的出行难题,在公交方面,中国银联已在全国370余个市县公交约10余万辆公交车实现银联手机闪付、银联IC卡闪付或二维码支付等银联支付产品受理,其中就包括青岛。

作为中国银联与各商业银行及产业各方共商共建的统一APP,云闪付发布以来从功能、场景两端发力,不仅汇聚了支付、卡管理、理财等基础金融功能,也深入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十大场景”,为人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提供便利与普惠。

2019年4月2日15时,随着一位来自北京的用户在北京农商行的引导下完成了注册,云闪付APP注册用户正式突破1.5亿。此时,距离2017年底云闪付APP正式发布不到一年半时间,云闪付已经被广大市民普遍接受。

新闻推荐

成年人日均“触屏” 84.87分钟 数字化阅读成主流

新华社电第十六次全国国民阅读调查结果16日在京发布。调查显示,2018年我国成年国民人均纸质图书阅读量为4.67本、电子...

青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五一临近送祝福,百福图向劳动者致敬)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