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千人体验团”赏花青岛西海岸 “赏花+影视”,“千人体验团”走进青岛西海岸新区春游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4-17 01:37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刘红

春回大地、百花盛开,以踏青赏花为主题的春游休闲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4月13日至14日,由青岛西海岸新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导举办的“千人体验团”春季赏花游活动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盛大举行,来自省内多地的600余名游客组成的首批体验团,以一场别样的“赏花+影视”游体验活动,正式拉开“千人体验团”走进青岛西海岸新区春游活动序幕。

据悉,此次“千人体验团”活动是2019“花开西海岸”春季旅游品牌暨青岛东方影都之旅系列活动之一。为加大宣传营销,3月29日,青岛西海岸新区文化和旅游局举办2019“花开西海岸”春季旅游品牌暨青岛东方影都之旅发布大会,以“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为切入点,首次梳理整合全区春季赏花游资源和影视文化旅游资源,正式发布了该区7大类别34个赏花地、5大赏花游主题活动、青岛东方影都之旅及优惠推广月等系列产品,深入打造“花开西海岸”春季旅游品牌,受到了业内及社会各界的极大关注。

此次“千人体验团”活动期间,为全面展示推介当地丰富多样的文化和旅游资源,青岛西海岸新区文化和旅游局精心策划安排了体验线路,带领体验团走进大珠山风景区、青岛东方影都融创茂、青岛电影博物馆、西海岸生态观光园、琅琊台景区等景区景点。一路走来,漫山遍野的万亩野生杜鹃花海、满地金黄的百亩油菜花田、科技感文化味浓浓的青岛东方影都等各具特色,吸引了体验团成员深度领略了青岛西海岸新区这个北方滨海度假目的地独具魅力的春游休闲以及文化体验。

■活动链接:

想要跟团去西海岸新区逛逛的市民朋友,半岛都市报旗下半岛国旅为大家推出“花开西海岸”半岛赏花团——“西海岸生态观光园+中国院子”西海岸休闲一日游,4月20/21日发团。

眼下,西海岸生态观光园的油菜花已到最佳观赏时间,而中国院子融汇“山水格局”和“诗画意境”中式文化元素,是咱青岛人自己的水乡。

咨询电话:80889006、80889007

报名地址:青岛市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大厦一层半岛国旅

新闻推荐

走进“太空舱”探索航天奥秘

4月13日,一名小男孩在科幻电影体验展上参观。近日,青岛东方影都举行科幻电影体验展,由参与拍摄电影《流浪地球》置...

青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千人体验团”赏花青岛西海岸 “赏花+影视”,“千人体验团”走进青岛西海岸新区春游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