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来这结婚,备套礼服就够了 市北区新时代结婚礼堂启用,免费提供登记结婚“一站式”服务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4-17 01:36   https://www.yybnet.net/

文/图半岛记者刘笑笑实习生邓杰秋报道

本报4月16日讯4月16日上午,在优美的音乐声中,戴颂业和杨洋两位新人在当天刚刚启用的市北区新时代结婚礼堂内举行了中式新婚庆典,市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树成为新人颁发结婚证并致证婚辞。据了解,针对婚礼中经常出现的奢侈浪费、相互攀比、格调庸俗等不良风俗,市北区文明办、市北区民政局对婚姻登记处进行了升级改造。今后将为广大新人免费提供登记结婚“一站式”服务,并制定迎合新人需求的简约不失温馨又有仪式感的婚礼仪式流程,新人们可免费预约使用。

新时代结婚礼堂位于浮山后六小区乐环路18号市北区婚姻登记处领证大厅内,这处约110平方米的房间被装扮得喜庆典雅。通往红毯的两侧,是一排排观礼席位。结婚礼堂内外悬挂了10余处家庭文明的“习语金句”,配备了悬挂电视,处处充满着温馨喜庆的新时代婚礼氛围。

当天,31岁的戴颂业和30岁的杨洋成为了新时代结婚礼堂启用后的首对举行典礼的新人。两人刚刚于3月28日在市北区婚姻登记处领证结婚,“领证的时候,听工作人员介绍说今天启用新时代结婚礼堂,我们就赶紧预约了,有幸成为了第一对使用结婚礼堂的新人。”杨洋告诉记者。

上午10时28分,伴随着《婚礼进行曲》,在新人亲朋好友、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身着中式结婚礼服的新郎戴颂业和新娘杨洋共同步入市北区新时代结婚礼堂。市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树成为新人颁发结婚证并致证婚辞。新郎新娘面向父母鞠躬致敬,感谢双方父母的养育之恩、包容关心。随后,一对新人共同宣读了结婚誓言。

市北区新时代结婚礼堂当天也为一对新人准备了别样礼物,来自市北区兴隆路街道辖区的“剪纸艺术大师”李文玲,曾在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向世界展示剪纸非遗项目,为一对新人送上了她妙手剪出的剪纸礼物“龙凤呈祥”。

“新时代结婚礼堂面积约110平方米,能容纳五六十人,同时还配有音响、主持人等,新人只要自备礼服就可以前来举行典礼了。”市北区婚姻登记处主任于强介绍,市北区新时代结婚礼堂今后将为广大新人免费提供登记结婚“一站式”服务,并制定迎合新人需求的简约不失温馨又有仪式感的婚礼仪式流程,免费接受市民预约使用,让亲友代表和文明志愿者为新人祝福,预约电话为88759599。

新人与双方父母在新时代结婚礼堂合影。

新闻推荐

青岛博晟弘天实业有限公司与青岛市平度君悦置业有限公司债权转让通知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根据青岛博晟弘天实业有限公司与青岛市平度君悦置业有限公司签署的《债权转让协议》,青岛博晟弘天实业有限公司已将其对下...

青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来这结婚,备套礼服就够了 市北区新时代结婚礼堂启用,免费提供登记结婚“一站式”服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