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18场演出嗨翻暑期 大剧院邀你“打开艺术之门”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4-20 06:42   https://www.yybnet.net/

两个月里上演18场演出,丰富岛城儿童的艺术世界。昨日,青岛大剧院“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全线开票。10部儿童剧、一场魔术、一场音乐会和一场马戏等待大小朋友们前来观赏。

据大剧院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打开艺术之门”的儿童剧有很多小朋友所熟知的“人物”。备受大人和儿童喜爱的“小王子”,国产良心制作儿童动漫《超级飞侠》里的“多多”,时下最热门的“萌鸡小队”,还有80、90后都爱的经典国漫《黑猫警长》。今年“打开”系列演出还引入了一个新板块——“课本剧”。上课时候学习或者课外阅读的《环游世界80天》《地心历险记》《海底两万里》《老人与海》《金银岛》等,将走出“课本”,登上舞台,与小朋友在歌剧厅相见。“打开”系列中,特别安排了美籍华裔钢琴家周天羽的钢琴音乐会,届时将在青岛大剧院的音乐厅,奏响经典乐章,领略“神奇的孩子”的音乐魅力。

据悉,青岛大剧院自2011年推出“打开”系列,票价一直维持在最高100元最低20元之间。今年还将自即日起至6月20日持续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

今年“打开艺术之门”系列还有很多现场互动的活动。“比如歌剧厅前厅的精彩美陈布置,融合了众多互动小游戏;《不能说的秘密》让小朋友近距离接触魔术的世界,体验魔术的魅力;还有纯英文的舞台表演培训。”工作人员介绍,“打开艺术之门”的夏令营,今年将采取一种全新的形式来进行,具体内容还请关注青岛大剧院的微信公众号和官方微博。

新闻推荐

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别立福同志追授仪式在青举行

早报4月19日讯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别立福同志追授仪式在青举行。省委常委、秘书长,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孙...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诗人档案 李全文2019-04-20 06:42
评论:(18场演出嗨翻暑期 大剧院邀你“打开艺术之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