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报道反馈 西海岸新区为企业成立工作专班 拟将其列为独角兽潜质的企业进行重点扶持

来源:大众日报 2019-04-20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就4月18日《这家“互联网+”公司去意徊徨》报道中反映的创新性产业与旧的管理模式的冲突问题,青岛西海岸新区高度重视,当天即成立工作专班,迅速部署处置。

此前,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对标学深圳赶深圳,已着手打通无规定营业场所不能办理营业执照的堵点,从2019年4月6日起,即派专人对接企业进行办理,截至4月18日,已办理110件,目前正加紧办理。

新区在此之前与该企业一直建有工作联系机制,并及时帮助解决了诸多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政策制度等方面难题。4月16日,区民营经济发展局还与企业对接,拟将其列为独角兽潜质的企业进行重点扶持,提供3年免租的办公场所。

新区还将大胆探索,找准路径,尽快破解企业管理的摊点群临时占用公共空间合规性问题。在政策未出台前,加强统筹,规范各职能部门的检查工作,减轻企业迎检负担,提升企业安全感。

新闻推荐

趣中问 玩中探 做中学

早报4月19日讯怎样激发学生兴趣,让学生在玩中探索,在做中学习?4月19日,市实验小学举办了“悦动课堂适切成长”教学节暨“十三...

青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岛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报道反馈 西海岸新区为企业成立工作专班 拟将其列为独角兽潜质的企业进行重点扶持)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