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地铁委培生今年招870人 6月26日开始报名,不少于九成毕业生将成地铁正式职工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5-18 01:18   https://www.yybnet.net/

青岛地铁工作人员。(资料图片)半岛记者韩小伟报道

本报5月17日讯5月17日半岛记者从青岛地铁获悉,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拟于2019年招收870名优秀应届高中毕业生作为青岛地铁运营委培生,日前已与山东职业学院、济南市技师学院(济南铁路高级技工学校)、青岛市技师学院(含原青岛四方机车车辆技师学院)、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4所专业院校签订了合作协议,委托上述四家学校进行订单班组班和委培生培养,委培专业包括站务运作、车辆驾驶、内燃机车、车辆检修、车辆设备、机电一体化、供电维护、工务、通信维护、信号维护等。

委培期结束,经公司验收合格后,青岛地铁将从订单班中招聘录用不少于90%的毕业生作为地铁正式职工。

此外,2019年青岛地铁与山东省轻工工程学校合作开展在校生组班,包括站务运作、机电一体化两个专业,共100人,青岛地铁未与该校开展应届高中毕业生委托培养。注意,除上述院校外,2019年未与其他任何单位或个人进行应届初/高中毕业生的委培招生合作,提醒学生和家长注意甄别。

青岛地铁委培招生相关信息将第一时间在青岛地铁官方网站(http://www.qd-metro.com/)上发布。

新闻推荐

青岛文化街有奇石珠宝展

半岛记者刘笑笑报道本报5月17日讯为进一步提升青岛文化街的文化底蕴,丰富文化街的展会活动,构建青岛专业奇石的展...

青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地铁委培生今年招870人 6月26日开始报名,不少于九成毕业生将成地铁正式职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