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非洲先生驰援黄海青港 著名球星亚亚·图雷抵青参加试训若签约将成青岛“史上最大牌外援”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5-18 07:01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冲超的话题在青岛足球界一直热度不减。继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与七大知名企业联手后,前非洲足球先生亚亚·图雷又现身青岛,准备参加黄海俱乐部的试训。如果这笔引援能够达成,他将是青岛足球乃至整个中甲历史上迎来的最大牌外援。提前着手二次转会工作的同时,青岛黄海青港队的联赛征程还在继续。今天19:30,此前已经取得六连胜的黄海青港将在客场对阵梅州客家,这是一场积分榜第一与第三之间的强强对话。

图雷在球员时代所获的荣誉有目共睹,他几乎算得上是非洲足球历史上最成功的球员之一。2009年,他帮助巴萨加冕西甲六冠王。2011年至2014年,图雷又帮助曼城两夺英超冠军。在这期间,他连续四年蝉联非洲足球先生的殊荣。2017/2018赛季随曼城连夺英超及英格兰联赛杯两项冠军后,图雷转会到了希腊的奥林匹亚科斯俱乐部。不过,巅峰期已过的他出场机会寥寥,去年11月至今一直处在“带薪休假”状态。16日中午,图雷飞抵青岛。在黄海青港中场核心贝尔杜受伤后,图雷将要加盟的消息可信度愈高。不过,36岁的图雷似乎无法单凭名气就得到俱乐部的认可,他仍然需要通过试训证明自己的能力。另一方面,俱乐部在二次转会期可用的引援名额仅剩1个。哪种外援更适合球队、更能帮助球队顺利冲超,这显然是比名气大小更能打动俱乐部的。

继上轮中甲在客场击败梅县铁汉后,黄海青港本周将再度远征梅县,对阵目前排在积分榜第三的梅县客家。后者此前九轮仅丢5球,防守强度冠绝中甲。在中场枢纽贝尔杜因伤缺阵、主力后腰姚江山红牌停赛的不利局面下,黄海青港此役想要保住连胜势头难度不小。不过,球队近期利好不断且冲超欲望空前,本轮势必会尽全力打好6分之战。

记者臧婷

新闻推荐

野生白鹭“偷渡”码头

早报5月17日讯“你好,是早报记者吗,想问一下市内有没有鸟类救助站?我们码头上发现了一只海鸟……”17日上午,记者接到青岛港...

青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岛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贷款去听演唱会2019-05-18 07:00
评论:(非洲先生驰援黄海青港 著名球星亚亚·图雷抵青参加试训若签约将成青岛“史上最大牌外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