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暑假青岛研学之旅 我和大海来一次别样的亲密接触!

来源:德阳日报 2019-06-14 08:14   https://www.yybnet.net/

STEAM海洋家族的趣味手工课。

孩子们暑假去哪儿?这是每个家长都很头疼的问题。传统旅游吧,走马观花,到此一游,不过是为朋友圈多一些谈资。稍微升级一点的所谓“游学”吧,也不过是换个地方打卡而已。而现在,只有正规的研学旅行,真正做到了“玩中游,游中学,学中乐”,真的去打开眼界看世界的样子。在全国率先研发研学课程和产品的“蜀与未来”研学机构今年暑假联合德阳日报社,为德阳日报社多年来的品牌活动“小记者夏令营”全面升级,带来四条全新独家定制的研学旅行线路。

其中最早首发的“海洋小博士——我与海洋有个约定”青岛9天8晚研学夏令营问询度高涨,由此看来大家对大海的向往和热情是永恒不变的。

这次研学夏令营和普通的青岛游相比,有啥不一样呢?那就是能扬帆出海,过一把奥运选手的瘾;游贝壳博物馆,与亿万年沉积和冲刷的“精灵”耳语;近距离接触浑身是宝的海草,了解它为何是高科技的原料来源;在中国唯一的水准零点,学打一个水手结,许一个和海洋有关的心愿;参与海洋主题辩论赛,让我们“论战”使思绪像大海一样广阔;踏浪大海边,了解海边的科学,解密潮间带,体验海边的野趣;夜宿水母馆,体验在海底甜美深睡;上一上海洋家族的趣味手工课;进行海岸线徒步寻宝之旅,体验智慧海洋生存;观赏极地海洋世界,漫步海底隧道,解剖海星,认识海洋洋流气候,来一次零距离接触海洋生物之旅……

而“穿越古今探皇城——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北京行7天6晚研学夏令营、“边塞古诗伴我行——走读敦煌,行知丝路”8天7晚研学夏令营、“‘王的草原’——到王的草原,争做最勇敢的王”内蒙古9天8晚研学夏令营这三条研学旅行线路,也是充满精彩哟!

欢迎垂询:

15883831935(小记者团兰老师)

18981009109(向老师)

13508000577(沈老师)

新闻推荐

争做小小追梦人!

信报讯为弘扬民族精神,激发少年儿童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献礼新中国70周年华诞,6月12日下午,青岛沧海路小学组织少先队员...

青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僵尸车,清!2019-06-14 08:13
猜你喜欢:
别让父亲缺席2019-06-14 08:13
评论:(暑假青岛研学之旅 我和大海来一次别样的亲密接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