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我们都是风一样的孩纸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6-15 01:37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刘笑笑

你知道吗?体育锻炼不仅能增强孩子的体质,更能在注意力、记忆力、执行力、生活能力上给他们带来贯穿一生的益处。这不,本期萌娃秀的萌娃们个个都是爱运动的好孩子,不仅自己运动,还带着家人一起运动。

2岁7个月的张瀚森是个不折不扣的小型男,家人发来的照片里,全是他在户外玩耍运动的精彩瞬间;2岁半的赵德馨是个小女生,整天跑来跑去一刻也不闲着,用动如脱兔形容她最合适不过;6岁的贾伟杰羽毛球、跑步都是他强项;6岁半的冯乐宁则是个小暖男,为了能和爸爸一起保护好妈妈和弟弟,立志要多运动让自己变得更强壮。

一、萌娃秀每期一个主题,萌娃照片请符合主题要求,可投送2至3张清晰原图照片并附上萌娃的姓名、年龄、爱好、趣事等个人介绍;

二、萌娃须为投送者家人,同意刊发且对照片负责,否则后果自负。

参与方式:

可将相关内容发送至邮箱qd201806@126.com,注明联系方式。

姓名:冯乐宁出生日期:2012年12月6日

我今年6岁半,马上就上小学了。我老家日照,生在青岛,我们全家都喜欢大海。不管冬天还是夏天,我都会缠着爸爸带我去海边玩。在沙滩上,我们可以撒丫子跑,我弟弟和爸爸都追不上我。爸爸说,我是个男子汉了,以后要和他一起,保护好妈妈和弟弟,所以我更要多多运动,好好锻炼身体,变得更加强壮起来。

姓名:贾伟杰出生日期:2012年8月30日

我是一个爱运动的男孩子,只要能动起来,我都喜欢。别看我年纪不大,打羽毛球、跑步可都是我的强项。我还特别喜欢出去旅游,爸爸妈妈带我和哥哥去过北京、苏州、扬州、南京、西安……不过,我最喜欢的地方要数坝上草原啦,那里的草原一望无际,我和哥哥可以在那里尽情奔跑,还能吃好吃的烤羊肉,英姿飒爽地骑马!

姓名:张瀚森出生日期:2016年10月16日

我叫张瀚森,小名蛋蛋,是一枚小男生,平时喜欢唱歌跳舞、学数字,现在能从1背到100,别人问我为什么那么喜欢学数字?因为我的老妈是会计。听说怀我时抽空还考了驾照,所以我学会玩的第一个玩具就是汽车模型。要说我最喜欢啥,那就是出去疯玩跑跳,尽情释放我自己,谁让我是个爱运动的小宝宝呢。

姓名:赵德馨出生日期:2016年12月6日

我今年两岁半了,虽然是个小女生,但是我很喜欢动,动如脱兔说的就是我啦。我的爱好可广泛了,唱歌、跳舞、背唐诗、还有各种“抢抢抢”……姐姐学的歌,跳的傣族舞,背的唐诗都被我抢着学来了”。虽然和姐姐有吵有闹,有哭有笑,但每天醒来我都跑去和姐姐抱抱,爸爸妈妈说我是个惹人爱的“小精灵”。

新闻推荐

暑假青岛研学之旅 我和大海来一次别样的亲密接触!

STEAM海洋家族的趣味手工课。孩子们暑假去哪儿?这是每个家长都很头疼的问题。传统旅游吧,走马观花,到此一游,不过是为朋友圈...

青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们都是风一样的孩纸)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