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诚毅好少年,温暖老人心 崂山五中八二中队诚毅志愿服务队走进敬老院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7-23 01:30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王永红报道

本报讯7月19日上午,天气阴沉沉的,崂山五中诚毅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向了崂山区老年公寓。走进大门,老人看见同学们就露出了慈祥的笑容。同学们开心地和老人们聊天,帮老人们整理衣物,擦拭家具,听老人讲自己的过去,也与老人分享自己的校园生活。让这些在孤独中生活着的老人又一次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在与老人们交流的过程中,同学体会到老人们毕竟还是孤独的,他们的儿女大多不在身边,有的甚至没有儿女,他们需要更多地关心、爱护,敬老爱老,给老人们送去温暖。

■相关新闻

福利中心办集体生日

交运巴士送夏季清凉

□半岛记者王永红报道

本报讯“祝您生日快乐,祝您生日快乐……”一片欢声笑语充满着社会福利中心的大厅。7月17日,崂山区社会福利综合服务中心在一楼大厅,为老人们举办了今年的第6个集体生日会,老人们与工作人员欢聚一堂,为7位头戴寿星帽的老人庆生,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交运温馨巴士爱心人士也来到中心为老人一起庆祝生日,同时,开展了夏季送清凉活动,为老人送来了西瓜、五彩扇子。老人们看到志愿者为他们送来的爱心西瓜和扇子,非常欣喜与感动。平日里不爱说话的孙大爷边吃西瓜边说:“谢谢你们,给我们送来这么甜的西瓜……”

敬老从心开始,助老从我做起。每个人都会老,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给中心的老人们献上爱心,同时,也希望呼吁更多人去关注老年人,敬老爱老,让他们时时刻刻能够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同学们陪老人们玩积木。

新闻推荐

全市首家综合性政务服务大厅29日在高新区启用 各类政务一站搞定

现代化的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文/图半岛记者娄花报道本报7月22日讯现代化政务服务办事大厅长啥样?7月22日,记者...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象棋擂台赛开始啦2019-07-23 01:44
评论:(诚毅好少年,温暖老人心 崂山五中八二中队诚毅志愿服务队走进敬老院)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