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中国鸭,科技芯——新希望六和发布肉鸭新品系中新白羽肉鸭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8-16 00:43   https://www.yybnet.net/

文/半岛记者陈源

8月15日,创新中国味儿——中新白羽肉鸭科技成果发布会在青岛诺富特酒店举行,新希望六和与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联合培育的优秀肉鸭新品系中新白羽肉鸭配套系正式发布。

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研究员侯水生研究员介绍,中新白羽肉鸭是针对我国鸭肉食品消费需求和特点培育的肉鸭新品种,皮脂率低、适口性好、肌肉弹性较强、有嚼劲,具有高瘦肉率和饲料转化率,并且抗热应激、抗病性强。培育出的中新白羽肉鸭配套系具有生长速度快,饲料转化率和瘦肉率高,生活力强的特点,其皮脂率低、肉质好,更加适合中国人的消费习惯。中新白羽肉鸭的成功培育,可大幅减少引种费用,并提升父母代养殖、商品代养殖、屠宰加工等全产业链各环节的效益。中新白羽肉鸭不但打破了国外品种在中国市场上的垄断,且其生产性能已经达到或超过引进的肉鸭品种。此外,检测结果表明,中新白羽肉鸭的营养价值高,含有丰富、均衡的氨基酸、脂肪酸,特别是含有较多的必需氨基酸、儿童必需氨基酸、不饱和脂肪酸。

作为国内最大的肉禽全产业链供应商,新希望六和拥有屠宰规模、产业模式、产品结构以及品牌四个优势。除自身产业链内部推广外,新希望六和将通过同大型一条龙农牧企业和种禽饲养公司合作,将中新白羽肉鸭辐射至全国市场。

新闻推荐

美股暴跌道指跌掉800点 日辰股份今日申购

周三(8月14日)沪深高开低走,两市成交逾4000亿元,较上日略有放量。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收涨0.42%,报2808.91点。深证成指涨0.72%,报...

青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鸭,科技芯——新希望六和发布肉鸭新品系中新白羽肉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