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带娃闯红灯,电动车路口撞车! 青岛曝光41起路口不礼让行人交通违法,发布多起路口事故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8-16 04: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8月15日讯(记者张晓鹏通讯员栾心龙王雍修)骑着电动车带着孩子,路口还敢闯红灯,结果撞上正常行驶的小轿车,大人孩子双双受伤。14日,青岛交警部门集中曝光了2019年第6批41起不礼让斑马线的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公布多起发生在路口的典型交通事故。

14日,青岛交警发布了41起不礼让斑马线的交通违法行为。这41起违法行为集中在台东八路、长春路、黄岛区第二人民医院西门三处,其中医院门口的不礼让行人就占了20起。按照规定,这些驾驶员将被记3分、罚款50元。

当天,交警还发布了多起发生在路口的典型交通事故,事故原因主要是路口闯红灯、抢行或者不让行,其中还有带着孩子闯红灯的案例。

7月31日6时30分许,孙某驾驶二轮电动车沿城阳区育英路由东向西行驶至聚贤桥路路口处闯红灯时,与沿聚贤桥路由北向南行驶的鲁B牌照SUV吉普车相撞,造成两车不同程度损坏,孙某及二轮电动车上的一名儿童受轻伤。

民警调取路口监控发现,孙某骑电动车经过该路口时正是红灯,但他没有减速停车,径直闯了过去,撞在正常行驶的一辆黑色SUV吉普车左侧,二轮电动车连人带车侧翻在地上。目前,此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过程中。

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交警部门将基于智能交通系统和大数据平台,以前海一线、学校、医院、商圈等人车混行交通违法较为集中的区域为重点,继续加大非现场执法力度和路面查纠力度,及时查纠各类“不礼让斑马线”行为,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描二维码可查看41起违法行为列表。

新闻推荐

城阳人民医院产科主任方建红 怀一颗仁心,坚守在新生命的前线

城阳人民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宋士强手术刀一握29年,他用医生的坚守诠释“工匠精神”半岛记者葛梦杰今年52岁的宋士强是...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慈善一日捐2019-08-15 23:35
猜你喜欢:
评论:(带娃闯红灯,电动车路口撞车! 青岛曝光41起路口不礼让行人交通违法,发布多起路口事故)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