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经典再现,童趣无限! “央视动画特展”亮相青岛西海岸新区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8-26 04:45   https://www.yybnet.net/

8月23日,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红树林度假世界,一位小朋友在与央视动画里的大头儿子IP合影。俞方平摄本报8月25日讯(记者潘旭业赵波)8月23日,2019青岛国际影视设计周主题展览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红树林度假世界正式开幕。作为此次设计周特别设置的三大展览之一,“央视动画主题展”采用独立单元设计法,为观众带来了“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百鸟朝凤”“篮球旋风”等主题展览,吸引了不少家长和儿童前来观展。

本次展在整体设计上追求明亮欢快的视觉体验,强调空间设计和多媒体视觉展示,依据不同IP的情节、风格、属性,为观众打造了观展、打卡、互动一站式展览平台。

“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单元以空间与群像设计为主体,突出了“合家欢”主题。展览现场搭建了一个奇妙的“家空间”,利用镜像反射原理,可以让人在眨眼之间体会空间设计和视觉展示魅力。“能在现实生活中看到动画片里生活的场景,我女儿特别开心。”带着孩子看展的刘女士说,“这个展览再现了和睦欢乐的家庭生活场景,还原度很高。”

在“百鸟朝凤”单元,展区结合动画片原创水墨风格,利用冰屏清晰穿透的特点,营造了现实版“百鸟朝凤”景观。艺术家导演刘子饶的手绘作品也在此展出,借用鸟类形象作为绘画背景,灵动地表现出“孙悟空”“哪吒”等动画人物的神韵。此外,“篮球旋风”单元以尚未公映的青春竞技题材动画系列片《篮球旋风》为故事主线,还原剧中3D人物形象,再现了篮球的街头文化。展区专门设置了投篮机,前来观看展会的游览者可以参与互动,体验投篮的乐趣。

据悉,央视动画有限公司是央视全额投资的大型动画企业,有着三十多年的电视动画片创作、制片和运营经验,已推出300多部电视动画片和动画电影,原创动画年生产能力平均约7000余分钟,打造了《西游记》、《哪吒传奇》、《小鲤鱼历险记》、《美猴王》等诸多具有高质量和高美誉度的佳作,动画片出口至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多次荣获“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称号,是我国原创动画生产的领军企业。

新闻推荐

好剧不断,致敬新中国70华诞 “我爱你中国”国家广电总局优秀电视剧百日展播活动启动刘家义聂辰席张宏森王清宪共同启动开幕

全场演员和观众大合唱《我爱你中国》。影像西海岸提供◤演员佟丽娅领舞《共和国之恋》。影像西海岸提供半岛记者李晓哲...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经典再现,童趣无限! “央视动画特展”亮相青岛西海岸新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