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挥毫泼墨送祝福 浓浓年味儿进万家 沙子口街道联合市、区文联开展“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01-16 01:19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郑钦泽王永红报道

本报讯1月10日上午,青岛市政协联合市文联到沙子口街道大石社区开展文化进社区活动,青岛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多位艺术家莅临现场为社区居民带来一场文化盛宴。艺术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为居民写福字、春联,画年画、山水画,将节日的祝福送给社区的每一位居民。

1月8日上午,崂山区文联组织书协、美协会员到沙子口街道马鞍子社区以送春联、送福字、送年画为主题,为社区居民带来一场文化盛宴。此次活动是崂山区文联在春节来临之际,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公益活动之一。

1月3日上午,区文化旅游局和老年书法协会走进松山后社区挥毫泼墨为居民送上满满祝福。一大早,很多居民和社区书法爱好者都早早来到了小区文化活动中心,大家谈论着、欣赏着,陶醉在优秀的书画作品所营造的美好意境中。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有行书、楷书、隶书和篆书,风格迥异,一副副饱含真情的春联被居民捧在手里,一句句祝福跃然纸上,一张张笑脸伴随笔墨飞扬……居民们一边欣赏书法创作,一边品评春联寓意,整个大厅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现场充满了欢乐喜庆的气氛。

与此同时,书法艺术家石怀珺老师及其学生在听海社区开展新春送福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听海艺术团、崂山区自然资源局党委的大力支持,活动现场更是吸引了不少社区书法爱好者,大家一起挥毫泼墨,带着墨香的“福”字和春联跃然纸上,书写着对新春的祝福。

艺术家们挥毫泼墨为居民送来文化盛宴。

社区居民展示书法作品。

大石社区居民同艺术家们合影留念。

马鞍子社区文化进社区队伍与社区居民们合影。

听海社区开展的送福进社区活动。

书法家现场作画。

新闻推荐

11个项目荣获国家科学技术奖

□记者张晓帆宋弢报道本报青岛讯1月10日,在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青岛有11个项目摘得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奖...

青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岛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挥毫泼墨送祝福 浓浓年味儿进万家 沙子口街道联合市、区文联开展“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