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一年新增60余家行业商协会

来源:青岛早报 2020-01-16 05:37   https://www.yybnet.net/

2019年,青岛发起15个攻势,树立平台思维、生态思维,充分发挥商协会在现代治理体系中的重要平台作用。在此过程中,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商会及商会负责人,为青岛市经济社会建设和商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经过充分推荐,多维度、多角度地对候选人进行评估,经过青岛市工商联、市民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商务局四部门推荐评选,最终选出青岛市“十佳行业协会商会会长”,他们分别是:青岛市民营企业协会会长于瑞升、青岛上市公司协会会长于德翔、青岛市浙江商会会长孙建华、青岛市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会长杜波、青岛市养老协会会长杨乃发、青岛市电子信息商会会长季林、青岛市江苏商会会长陈昌金、青岛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徐恭藻、青岛市温州商会会长麻海东、青岛市湖南商会会长詹佳玉。

2019年,也是青岛加快深化商会改革,搭建平台实现乘法效应的一年。青岛市学习对标深圳商会建设模式,围绕全市“956”产业布局,市场化推进新兴领域行业商会建设,广泛搭平台、建平台,在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区块链、大数据、海洋科技等领域成立了60余家行业商协会。

联谊会现场,青岛市工商联女企业商会、青岛市青年企业家商会、青岛市区块链产业商会、青岛市海洋科创商会、青岛市软装协会、青岛市进出口企业商会、青岛市洛阳商会会长、青岛市德州商会、青岛市巴中商会、青岛市运城商会、青岛市呼伦贝尔商会、青岛市许昌商会等新成立的商会举办揭牌仪式。

新闻推荐

提高养老服务 实现智慧养老 北宅街道获评智慧健康养老应用示范街道并在人民大会堂领奖

半岛记者刘晓林通讯员王煦栋报道本报讯1月3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年新增60余家行业商协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