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未来的母校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1-16 06:06   https://www.yybnet.net/

青岛市太平路小学四年级一班谭智元

市南区期末考试四年级作文题目②:

假如给你一台时光机,你最想去过去或者未来的哪一天?去做什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请你发挥想象,写写你的传奇之旅。题目自拟。

一大早,我坐上时光机,准备穿越到二十四世纪去看看我的母校——太平路小学是什么样子的。

随着“唰”的一声,时光机就停在了教学楼门前。我抬头一看,哟!教学楼的材质是二十四世纪最坚硬的东西——玻璃。楼顶上有一个喷头,每天它都会定时喷出一道道透亮的水柱,水喷到玻璃上,玻璃立马变得干干净净。这功能丝毫不亚于地上的绿化灌溉喷头嘛。

接着,我进入教学楼。我发现,学校为了节省空间,连操场都建在地下。内部安装的电梯速度很快,从地上到地下二十层,用时不到半分钟。我走进一间教室。那里的老师告诉我:“每个同学的桌上都有一台笔记本电脑。平时这就是同学们的作业、课本和试卷,只要调出相应的程序即可使用。”望着一台台笔记本电脑,我不禁感叹:“现代科技好发达啊!”

我低头看了一眼手表,时间不早了。我不得不重新启动时光机回到现实。啊,我亲爱的母校,下次再来看您!

新闻推荐

青岛市将构建“大绿化”格局

本报1月15日讯15日,全市园林和林业工作会议举行,会上发布了2020年园林和林业工作要点。据了解,去年青岛市荣获了“2019中国...

青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青岛十七中:2020-01-16 05:41
评论:(未来的母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