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国际车展“后浪”奔涌

来源:青岛早报 2020-07-02 04:56   https://www.yybnet.net/

车展期间,比亚迪全新新能源车型汉EV首次亮相青岛。外观方面,汉EV的前脸配备了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整体造型运动、犀利。汉集比亚迪十余年新能源车研发经验于一身,从应用全球最新硬核技术实现3.9秒加速破百,到创造32.8米全球最短新能源车百公里刹停距离;从e平台最新技术驱动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605公里,到充电10分钟续航135公里的安全升压快充,再到循环充放电3000次、超120万公里的电池寿命……成了眼下最热门的电动车。车展现场,汉公布了国内预售价格为23-28万元。

★奇瑞凯翼炫界专为年轻人定制

以技术为特色的奇瑞,正式推出年轻化车型凯翼炫界。新车提供1.5L DVVT -MT、1.5L DVVT -CVT两种动力组合,共计7款车型,未来还会新增新能源、混动版。其采用翼展式、满天星式两种前格栅设计以及高达9种不同的个性化配色方案。其双10.25吋仪表屏和中控屏可随时随地体验人机交互乐趣,360度全景影像、全时手机管家、手机无线充电、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等硬核科技更加贴合年轻人的口味,5.39万元起的优享价和购车优惠政策可谓诚意十足。

★福特探险者

大型SUV发力

6月才刚刚国产的全新SUV车型福特探险者,也出现在了青岛国际车展现场。作为长安福特大型高端旗舰SUV,在40万元级别,探险者率先全系采用新一代豪华性能纵置后驱动力布局。其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30.98-39.98万元,全系支持6座或7座布局选择,车长超5米,绝对“大块头”,营造出超宽敞的车内空间。其竖向大尺寸中控屏,搭载的SYNC+2.0系统,增加的车联网以及智能语音助手功能确实非常实用。 425牛·米的扭矩能带来不错的推背感,10AT变速箱则主打平顺。

★全新十代索纳塔凸显韩系高性价比

韩系车在经历市场下滑后,开启了反击模式,推新车的速度明显加快,而且丰富的配置,让其性价比格外突出。车展期间全新第十代索纳塔上市,官方预售价格为16.48-20.58万元,标配LED大灯组、皮质座椅、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倒车影像、电动天窗、双区自动空调等,高配车型还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无线充电、全景天窗等配置。此外,新车还搭载了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与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同时还配备了高级安全驾驶辅助系统(ADAS)。

★新宝骏E300时尚城市代步车

宝骏E系列作为双座小型电动车,开启了宝骏时尚的一面。眼下全新型号E300、E300 Plus正式上市,售价6.48-8.48万元。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外观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并提供三座以及四座两种不同座椅布局。定位为微型电动车的E300,所有车型续航里程均为305公里,外形秉承了该品牌以往的大胆设计风格。新车搭载手机车联网,实现AI人工智能语音交互、大数据实时路况导航、驾控语音微信、手机APP远程控制车辆、车家互联等便捷的网联功能。

★奔腾T99运动版推出全新造型配色

日前,一汽奔腾T99运动版在青岛车展亮相,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9-17.69万元。奔腾T99运动版主要变化在于造型及内饰细节方面的调整,并继续搭载2.0T发动机,传动系统换搭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奔腾T99运动版造型方面的变化来自于前脸部分,中网格栅采用了熏黑式设计,并加入了红黄相间的9字标识。车内的全液晶仪表盘还加入了名为“丹凤朝阳”的主题效果。

青报全媒体记者 刘鹏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6天卖出18亿元

今年一季度以来,我国汽车产销量仅为347.4万辆和367.2万辆,同比分别下降45.2%和42.4%,业内人士将其称之为“车市寒冬”。上周...

青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一起守护碧海蓝天2020-07-02 04:43
评论:(国际车展“后浪”奔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