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期待 青岛五十三中 崔翔凯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7-04 05:44   https://www.yybnet.net/

暖春的幼蝉期待着夏日一鸣惊人;盛夏的青果期待着秋日的丰满甜美;金秋的梅枝期待着冬日的傲雪凌霜;严冬凋落的花期待着春日绽放。那么,我呢?在期待什么?

童年的我每天期待着快些长大,总是用羡慕的眼光仰视着那些哥哥姐姐,盼着长得和他们一样高,去上学看那些我还不懂的书。期待在心中萌芽,不停滋长,触动小小心灵。于是每天都吃得饱饱的,认真地跟着幼儿园老师做操,缠着爸爸妈妈教我“加减乘除”、识字。那时,只是期待着快些长大。

后来上学了,明白的道理渐渐多了,心中不再一味盼着长大,而是期待着每天的每一节课。课程表上的科目都那么有趣吸引人。我总是在老师讲课前已将课本翻得烂熟,满心欢喜地上课。总是期待着老师多教一点再多教一点,好让我多学一些知识。知识的海洋如此奇妙,如此迷人,将我深深吸引进去,我总是期待着前方隐藏着的更多惊喜。

再后来,从小学升入初中。说实话,我对繁重的课业已不再热情如火,甚至有了一丝厌倦。大家都说这个阶段是人生最美好、最有朝气的时光。我开始期待着每一个明天,期待着生命如花般绽放,充分地享受青春带给我的喜悦与活力,期待每天拥抱每一寸照耀我的阳光。

现在,临近中考,我不再是那个天真的孩子,渐渐感到肩上的担子重了。但心中的期待从未凋零。我开始将目光伸向远处,仿佛看到了今日的努力和汗水铺就的路的那端,是鲜花和掌声。期待,那一刻的喜悦。于是将期待化作心中的力量,坚忍地向上。

生命中不能没有期待,那是埋藏心底的力量,伴随我们走向成功,走向未来。

新闻推荐

“一瓶白酒”被罚款7万 装的啥?

早报7月3日讯“一瓶白酒”不合格,被罚款7万元。3日,青岛市市场监管局发布今年第6期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山东齐鲁王酒业...

青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期待 青岛五十三中 崔翔凯)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