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杜锋:易建联腰部轻微拉伤 几天后将前往青岛与球队会和

来源:新华社 2020-07-07 16:55   https://www.yybnet.net/

易建联(右)对抗王哲林。

广东宏远队主教练杜锋7日说,在与北控队比赛中,易建联空中接力扣篮时,防守球员有一个推腰动作,导致易建联腰部轻微拉伤,不过问题不大,过几日他就会到青岛与球队会和。

广东队当日在CBA复赛第二阶段青岛崂山赛区进行场馆适应性训练后接受媒体采访。杜锋表示,第一阶段球队总体表现不错,体现出了从大年初二就开始训练的成效。

“有一些技战术问题,但都很正常,可以通过比赛找出问题,从而为季后赛做好准备。第二阶段换了赛区,希望在新的环境中,球队继续保持良好状态。”他说。

球员赵睿表示,球队一直在非常认真地训练,憋着一股劲等着联赛复赛。第一阶段,球队非常团结,而且很有拼劲。“虽然不够完美,但我们会一点点去弥补,争取变得更好。”

CBA复赛第一阶段,广东队8战全胜,继续领跑联赛积分榜。

CBA复赛第二阶段将于7月7日至27日在青岛崂山和青岛红岛两个赛区举行,20支球队将在青岛完成本赛季CBA剩余的常规赛赛事。(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平度一中备考:两荤两素每顿不重样

“今年在防控方面有新的要求,学生领餐时要间隔一米戴口罩,用餐时同样间隔一米单侧用餐,所以我们在高考餐上做了调整,给每名高...

青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杜锋:易建联腰部轻微拉伤 几天后将前往青岛与球队会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