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撞了两辆车,轿车冲进路边商铺 司机凌晨酒驾酿事故,被记满12分并赔偿8万元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8-12 05: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8月11日讯(记者潘旭业通讯员杨慧于超)和朋友聚会太“嗨”,酒后驾车撞飞了路边的行人信号灯后,又连撞两车冲进了路边的店铺。黄岛一男子日前被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还要对撞飞的信号灯、撞坏的车辆以及店面进行8万余元的赔偿。

7月19日凌晨2点,在海王路与水灵山路路口发生了惊人的一幕,一辆白色轿车飞速沿海王路由西向东行驶时,突然间冲向路边,一处行人信号灯被撞飞。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抵达现场,民警看到现场一片狼藉,驾驶员和车上一男一女受轻伤。

根据调查得知,7月18日晚,驾驶员王某和车上的两个朋友一起喝酒,喝了半斤白酒后又到附近的KTV唱歌,一直玩到7月19日凌晨准备回家。王某驾着车沿海王路飞速前行,到了海王路和水灵山路的路口,突然感觉撞到了什么东西上面,之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交警通过监控看到,王某当时车速非常快,直接撞飞了路边的行人信号灯,然后车辆失控甩了出去,撞上了在前方停在路边的两辆车,然后冲进了路边的店铺,十分惊险。幸运的是,两辆车和店铺里面都没有人,最终事故仅导致了王某和他的两个朋友受轻伤。

经检测,王某体内酒精含量为78.3mg/100ml,属酒后驾驶。目前,王某因酒后驾驶机动车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赔偿所撞车辆及店面经济损失8万余元。

新闻推荐

城市管理应标好“说明书” 青岛市城市精细化管理专题研修班 崔建宝

离研修班安营扎寨的酒店约5分钟的路程,有一个开放式公园,叫泾南公园,紧张学习之余曾几次匆匆游览。园内植物种类繁多,树木郁...

青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莫被困难“困”住2020-08-11 05:52
猜你喜欢:
评论:(撞了两辆车,轿车冲进路边商铺 司机凌晨酒驾酿事故,被记满12分并赔偿8万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