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又一次在青岛感受到了温暖

来源:青岛早报 2020-09-15 05:47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邹怡芳心声

昨天,早报记者把顽强拼搏的轮椅师哥吴洪飞与自强不息的无臂师姐刘仕春的故事分享给了邹怡芳,她了解两名学长的励志故事后表示,有很多话想跟两名学长分享:

非常开心也很荣幸收到吴洪飞学长和刘仕春学姐的寄语,又一次在青岛这个陌生又美丽的城市感受到了温暖,同时也备受鼓舞,为我迎接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打上了一针强心剂。

听闻了吴洪飞学长的事迹,心里暗暗钦佩,学长跌倒后爬起、反复练习的坚韧;刘仕春学姐咬紧牙关苦练口书的坚持,深深感染着我,感染着每一个见证过的人。

大雨可以延迟我们到达的时间,但不能阻止我们前进。他们是自强不息的榜样力量,我也要蹚过泥沼,穿越风雨,终见彩虹。我知道未来的路并不孤独。榜样可以做到的,自己一样也可以。

如刘仕春所说:“世界吻我以痛,我偏要回报以歌。 ”在青大这个有温度的校园里,有关怀我的老师、同学,有含辛茹苦陪我走过成长岁月的母亲,有关心关注着我的陌生人。我会带着两名前辈的鼓励继续学习,努力生活,希望有朝一日也能成为像他们一样的人,书写更加精彩的人生。

愿若干年后回首,道一声:“谢谢你们,我做到了。 ”

新闻推荐

“你怎么进的ICU? ”“挤痘挤的”

田涛,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2004年留学匈牙利德布勒森大学(UniversityofDebrecen)获医学硕士学位,接受全新的循证医学和医学研...

青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岛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又一次在青岛感受到了温暖)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