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崂山今天9点发放第二批文旅惠民券

来源:青岛早报 2020-09-17 05:55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9月16日讯 记者16日采访获悉,9月17日上午9点,崂山区第二批文旅惠民消费券将准时发放,发券额度总额54万元。

据悉,此次发券面额为20元、50元、100元、200元、300元,市民扫码关注青岛文化消费办公室微信公众号,点击“领文惠券”领取补贴,首次注册用户需先进行实名注册,一个用户只能注册一个账号。在领券中心,点击领崂山区文惠券,通过验证后立即领取。

崂山区级消费券可在全部的合作企业或单位使用,市民可以凭券购买住宿消费、图书、报刊、影视、文化演出、文化艺术培训、文创产品、博物馆门票等产品。消费券申领成功后,有效期内消费者可正常使用或者退换消费券,消费券需在48小时内使用,逾期自动作废,系统将自动收回。消费券使用时,券额不超过单笔文化消费成交额的规定比例,其中线上住宿业消费类,补贴比例为50%;影视、文化演出消费类,补贴比例为50%;图书、报刊消费类,补贴比例为40%;文化艺术培训、文创产品、文化体验消费类,补贴比例为25%。

(观海新闻/青报全媒体记者 霍璟祎)

新闻推荐

青岛 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青岛论坛9月21日开幕

近日,记者从青岛西海岸新区获悉,以“开放融通、智享未来”为主题的2020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青岛论坛将于9月21日至22日在青岛...

青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崂山今天9点发放第二批文旅惠民券)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