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如果干不好对不住这身份

来源:青岛早报 2020-09-17 05:51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 对话 /

记者:网格员管的事情很多,肩上的责任是不是很重?

吴瑞芹:是的。大家都说网格员是社区的“文明使者”,这份工作被大家认可了,也就有了归属感,感觉身上的责任不小。如果干不好,就会觉得对不住这个身份。

记者:网格员天天和居民打交道,遇到过委屈的事情吗?

吴瑞芹:这样的事情经常遇到,难免有个别居民不理解我们的工作。但想到网格员既然是一份工作,就要认真去做,时间长了遇到委屈也觉得正常了。只要耐心去做工作,最终会得到居民的理解。

记者:对网格员目前的工作状态是否满意?

吴瑞芹:说实在的,刚开始有些受不了,不是因为身体上的劳累,而是心累。因为社区工作虽然都是些芝麻小事,但繁琐复杂,尤其是居民之间的矛盾,解决起来有些头疼。但和居民接触时间长了,工作理顺了,彼此熟悉了,大家也都理解了网格员工作的意义,工作起来就得心应手了。现在我很喜欢这份工作。

本版撰稿摄影 观海新闻/青岛早报记者 康晓欢 通讯员 刘晨

新闻推荐

周日来逛中山公园抢购爱心助农水果

早报9月16日讯9月20日,由青岛市农业农村局、市园林和林业局、总工会、团市委联合开展的“果品进公园,爱心来助农”展销活动...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如果干不好对不住这身份)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