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中超第十一轮结束最后两场争夺 重庆争四有希望 石家庄战平失良机

来源:南宁晚报 2020-09-17 06:14   https://www.yybnet.net/

?主裁判马宁(中)向天津泰达队球员宋岳(左)出示黄牌新华社发

■本报记者林显威

昨晚,中超第十一轮比赛结束争夺,重庆当代3比0横扫升班马青岛黄海,争夺前四希望重燃。另一场比赛中,石家庄永昌竟没能从连败的天津泰达身上全取3分,积分排名摇摇欲坠。17日开始,赛事将休战。第十二轮比赛将于21日展开争夺。

重庆距前四差一分

在昨晚的第十一轮与升班马青岛黄海的比赛中,看到争四希望的重庆当代果然火力全开,3比0横扫对手,豪取三连胜的同时,与第四名的差距仅有1分。本场比赛,外援依旧是重庆当代的攻城利器。

比赛一开始,重庆当代就立即展开攻势。仅开场第3分钟,卡尔德克禁区外左侧拿球策应给到禁区,阿德里安得球观察后横向一挑,禁区中路冯劲跟上俯身冲顶。可惜守门员反应迅速将球扑出底线。此后,场上局面以重庆当代攻为主,青岛黄海则更侧重于防守,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开场12分钟,重庆当代终于打破僵局,刘欢前场左侧45度斜传给到禁区中路,卡尔德克胸部停球做球到禁区左侧,费尔南迪尼奥拍马赶到左脚劲射打进。送上助攻的卡尔德克在第63分钟收获了进球,费尔南迪尼奥在皮球出底线之前左脚一踢,皮球砸中了石哲的手臂。裁判看过VAR后给了点球,卡尔德克轻松推射球门左侧得手。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卡尔德克为重庆当代出战的第100场比赛。

2比0落后,青岛黄海想要扳平比分并不容易。更致命的是,他们后场还出现低级失误。第70分钟,替补登场的晏紫豪没停好球,被重庆当代外援西里诺插上断球后推进到禁区右侧,阿德里安轻松推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比0。获胜后,重庆当代积分达15分,距离B组第四名的武汉卓尔只有1分差距。

另外一场比赛中,石家庄永昌1比1战平天津泰达,没能抓住扩大积分优势,以17分继续陷入B组残酷的纷争。天津泰达虽然依旧没有胜局,但这一场平局也算是止住连败,挽回了点面子。

深圳逆袭看点十足

十一轮比赛打完,A组前四竞争形势不仅依然保持白热化,还杀出了一匹黑马。目前,A组中除了已提前晋级的头名广州恒大,江苏苏宁也算是一只脚踏进了争冠组行列,剩余两个名额形势依旧不明朗。排名第三的山东鲁能积17分,身后是同积14分的深圳佳兆业和上海申花。此外,同积11分的大连人和广州富力也同样有机会。A组还是此前第十轮结束后大混战的场面。

不同的是,本轮比赛上海申花不仅没能取得3分,还险些输给大连人,仅拿到一个平局,3比1大胜河南建业的深圳佳兆业趁机反超,以微弱优势暂列小组第四名。深圳佳兆业是本赛季所有球队总投入资金最多的队伍之一,无奈由于主帅的问题,他们前期并没能获得更多积分。好在球队及时换帅,在新帅克鲁伊夫的带领下球队竞争力有所提升。

从目前情况看,上海申花依然还在受核心外援沙拉维离队导致竞争力下降影响,再想进入前四的争冠组对他们来说越来越像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至于大连人和广州富力,与前四3分的差距比较大,追上有难度,反超则要看运气。

B组这边在本轮比赛结束后,又陷入了更加激烈的前四纷争。由于上海申花输球,石家庄永昌和河北华夏幸福是平局,再加上三连胜的重庆当代,B组目前理论上仅剩余的两个前四席位,有四支队伍竞争,而且他们之间分差最大的仅2分。可以预见下一轮将会出现生死战的局面。最可惜的要属石家庄永昌,原本上一轮跃至第三名后,外界均认为他们将于本轮在最弱的对手天津泰达身上全取3分暂时逃离纷争区,岂料他们竟差点输给天津泰达,最后只获得了1分。

新闻推荐

200余社区服务中心将建智慧接种门诊

早报9月16日讯记者16日从青岛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尔生物”)获悉,近期公司中标了青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青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岛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超第十一轮结束最后两场争夺 重庆争四有希望 石家庄战平失良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