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热气球嘉年华带火小镇旅游

来源:青岛早报 2020-10-19 06:10   https://www.yybnet.net/

在西海岸新区,有这样一个小镇,它一面向海、三面环山,四季景色优美;这里物产丰饶,被称作“蓝莓小镇”,种植的蓝莓、火龙果、地瓜、葡萄等农特产品畅销各地;这里还是知名的“油画小镇”,处处洋溢着浓厚的艺术气息……这里就是西海岸新区张家楼街道。

9月30日,“乘坐热气球 瞰见张家楼”——张家楼金秋旅游季活动火热开启。旅游季开启以来,众多游客和市民纷纷来到这个美丽的小镇,坐热气球俯瞰美景,看魅力田园风光,品绿色生态美味,赶特色文旅市集,见证乡村振兴成果。继“油画小镇”和“蓝莓小镇”之后,张家楼又增添了“热气球小镇”这一新的区域性文旅IP。

热气球扮靓小镇 旅游季开启狂欢

9月30日,张家楼联合青岛老摄影家协会、青岛航空运动产业联合会等单位共同推出 “乘坐热气球 瞰见张家楼”——张家楼金秋旅游季正式开启。开幕式现场,草坪上升起巨型彩绘热气球,打造地标性旅游打卡地。据悉,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1月20日。

作为“张家楼金秋旅游季”的重要组成部分,9月30日,“热气球小镇市集”同步启动。在这里,市民们不仅采摘品尝到了真正田间地头的农产品,还近距离了解绿泽画院、青岛绿色硅谷科技园、鸿森林采摘园、画·荷畔民宿等张家楼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景区,更收获本地农商农户带来的农副产品展销,感受了生态农业的丰收成果。

当天夜晚,国内首个“热气球草地音乐节”在张家楼文化广场草地上火热开启。伴随着秋日夜晚的浪漫,绚烂而明亮的热气球缓缓升空,浪漫的音符在夜空飘荡。20多首民谣歌曲,深情动人的歌声让前来的市民享受了一场音乐的狂欢盛宴。

国庆期间,众多市民也参与到热气球体验活动中来,在热气球前打卡拍照,乘坐热气球俯瞰田园美景。 “祖国万岁! ”“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市民们纷纷乘坐热气球,俯瞰美景的同时,在空中向伟大的祖国表白,祝愿祖国明天更美好。

万本旅游“护照”邀请游客“回家”

在“张家楼金秋旅游季”活动启动仪式现场,首批市民代表获得了精心设计制作的省内首个 “乡村旅游护照”——“回家”,拿着这本“护照”,游客不仅可以一览清晰有趣的手绘地图,尽情到上面的网红打卡地一一打卡,并可享受文化类景区免门票,采摘类景区门票八折,住宿餐饮类消费九折等优惠;集齐10个网红打卡地的盖章,还可参与抽大奖活动,获得免费乘坐热气球的机会,同时自动成为第二年度的张家楼旅游会员,可谓优惠多多,惊喜多多。

据悉,“乡村旅游护照”首期已通过各个渠道向市民们免费发放1万多本,游客带着这本护照来到张家楼,尽可享受热情、周到、诚信的服务,体验“回家”的温馨感觉。

全域旅游小镇再结丰硕成果

继油画小镇、蓝莓小镇之后,“张家楼金秋旅游季”开启之日,张家楼又朝着“全域旅游小镇”的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旅游季开启当日,青岛航空运动产业联合会“青少年航空运动科普基地”正式落户张家楼。据悉,未来青岛航空运动产业联合会将携手张家楼,推出更多热气球系列文旅项目,打造区域性“文旅IP”。

此外,青岛老摄影家协会、青岛摄影网“助力乡村振兴摄影基地”也在当日正式落户张家楼,未来,岛城众多摄影家将用他们手中善于发现美的镜头,记录张家楼的美景、见证张家楼的发展,把美丽的张家楼介绍给更多的市民朋友。

新闻推荐

青岛确诊的哥231名密接者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记者卢鹏通讯员张进刚报道10月16日,山东自贸区青岛片区,青岛华大“火眼”实验室,工作人员正在处理核酸检测样本。□记...

青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热气球嘉年华带火小镇旅游)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