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聆听交通发展 感受历史变迁 晚报小记者走进道路交通博物馆 佩戴模拟眼镜体验“醉驾”

来源:青岛晚报 2020-10-19 06:32   https://www.yybnet.net/

道路交通博物馆坐落于1910年形成的中国最早汽车站雏形——馆陶路汽车站,它是中国首座以道路交通为主题的专业性博物馆,包含图片600余幅,展板120余块,展品485件。日前,晚报小记者走进道路交通博物馆,听专业人员讲解趣味知识,还佩戴模拟眼镜体验了“醉驾”的危险情境。

交通安全体验馆将中国最早的汽车站与现代高科技相结合,展出了交通安全法规的发展进程。馆内设有各类专业的体验设备:安全驾驶实训仪、未来安全模拟舱、动感飞车、安全带保护体验器等。交通专题馆收藏了各式老爷车、仿真车等模型,小记者们在这里可以聆听汽车故事,体验汽车文化;通过千枚老车票,了解道路交通发展历史。这里展示的各类汽车证件,见证了时代变迁。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记者张译心摄影宋新华小记者李宸孔祥慧刘家赫许琪文

译心研学团

每周有活动,周周都精彩。

新闻推荐

积分倒数球队燃希望 争冠热门却哑火 中超第二阶段昨日两场比赛爆“冷门”

■本报记者林显威中超第二阶段继续展开争夺。昨日,河南建业凭借上半场的点球1比0小胜武汉卓尔,保级希望大增。另一场备受关...

青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聆听交通发展 感受历史变迁 晚报小记者走进道路交通博物馆 佩戴模拟眼镜体验“醉驾”)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