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一眼民警将嫌疑人连车扑倒在地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11-23 01:39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全媒体记者尹彦鑫

近日,黄岛公安分局隐珠派出所民警在开展案件调查时,突然在路上发现了一名盗窃嫌疑人,民警飞身将其扑倒并成功抓获,为秋冬严打整治攻势雷霆行动再添新战果。

11月8日16时20分许,青岛西海岸新区明安路上发生的一幕惊呆了路人,一名骑电动自行车的男子突然被两名男子扑倒在地,就在众人迷惑不解的时候,骑电动自行车的男子已经被迅速戴上手铐。原来这是黄岛公安分局隐珠派出所民警在街头抓捕的一幕。

据办案民警介绍,11月3日以来,隐珠派出所辖区内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件,嫌疑人选择中午挑选家中无人的住户作案,戴着帽子和口罩,给侦查带来了很大难度。办案民警经过多日连续追查,终于通过一处监控看清嫌疑人面目。11月8日下午,民警在隐珠街道袁家村进行调查时,突然发现路上一名骑白色电动自行车的男子,无论是电动自行车,还是衣着面貌特征都和嫌疑人符合。民警来不及多想飞身就扑了上去进行抓捕,被抓获的男子正是盗窃嫌疑人刘某。

经审查,刘某今年42岁,吉林人。刘某供认于11月3日下午在大哨头村进入两户村民家中盗窃2台笔记本、2部手机,总价值2万余元。目前刘某已被黄岛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推荐

要把主动权抓在自己手里 青岛赴深圳体悟实训干部 刘明

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前,中央提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从外循环看,核心不在于卖出...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防治结合齐抓共管2020-11-21 08:20
猜你喜欢:
评论:(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一眼民警将嫌疑人连车扑倒在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