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图书漂流之旅

来源:青岛晚报 2021-02-24 06:43   https://www.yybnet.net/

青岛台东六路小学四年级一班池金璞

这个寒假,我参加了“市南小当家——青少年公益小书屋捐赠活动”,体验了一次图书的奇妙漂流之旅。

“过几天有一个图书捐赠活动,可以把自己看过的图书捐赠出来,大家互相交换,让闲置的书籍发挥更大的作用,你想参加吗?”这次活动,还是爸爸告诉我的呢。“当然啦!”我连忙点头,家里有好多我看过的图书,能分享给其他人,何乐而不为。说干就干,我撸起袖子冲向书橱。现在才发现,我看过的书还真不少,看看这套,很有趣,我还想再看一遍;翻翻那本,也很有意思……正在我犯愁时,突然箱底一些图书吸引了我,这些也是我看过的图书,但好久没有重新翻看了,它们没精打采地躺在箱子一角,好像是没人搭理的小孩。就选它们吧!希望在这次图书漂流之旅中,这些书能陪伴更多的小朋友。

活动当天,我和爸爸一早就赶到了现场。一进门,参加活动的小朋友还真不少呢,大家都大包小包带着好多图书。我们在老师的引导下,把各自带来的图书贴标签整理好,统一放到公益书柜里。看着我带来的图书整整齐齐排列在一起,我仿佛看到了其他小朋友手不释卷的样子,心情变得美美哒。

新闻推荐

锚定“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发力

23日上午,青岛召开全市海洋发展工作会议,明确“十四五”海洋工作的主攻方向,把创建全球海洋中心城市作为“十四五”乃至未来...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青岛发力社区养老2021-02-24 06:32
元宵乐吃出时尚2021-02-24 06:14
猜你喜欢:
社区养老过得好吗2021-02-24 06:35
评论:(图书漂流之旅)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