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连偷七瓶高档白酒

来源:青岛晚报 2021-04-09 06: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4月8日讯4月5日下午5时许,市北公安分局水清沟派出所接到武宁路附近一家超市工作人员报警称,员工在盘点时发现有包括茅台王子酒在内的几瓶中高档白酒被盗,共价值2000多元。

民警调取监控发现,近几天有一名男子多次在被盗商品柜台徘徊、挑选,但并没有交钱购买,随后匆匆离开,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通过侦查发现,男子离开商场,最后在武宁路一条小路消失。

4月7日,民警在一栋居民楼内发现,一户人家的厨余垃圾内有多个被盗白酒的酒瓶。民警确认租住在此的尚某(42岁,吉林人)与商场监控中男子的体貌特征高度一致。4月7日,民警接到超市员工报警,尚某再次在超市出现。民警立刻赶到,将尚某当场抓获。

尚某供认,他年初来到青岛后一直以打零工为生,因为平时喜欢喝白酒,但是手头钱不够,买不起好酒,便萌生了到超市盗窃的念头。尚某连续四次到超市的白酒货架佯装选购商品,趁店员不注意从货架上拿下高档白酒,把酒瓶从包装盒里拿出,并将包装盒放回货架上,再将白酒放到随身携带的包内带出超市。他以此手法共盗窃高档白酒7瓶,价值2000多元,盗窃的白酒已被他全部喝掉。目前,尚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市北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观海新闻/青岛晚报首席记者刘卓毅通讯员李旭东)

新闻推荐

消失多年 青岛又见“嘎嘎鸡”

早报4月8日讯有一种鸡,叫起来“嘎嘎”的,大家都叫它们“嘎嘎鸡”,因为喜欢呆在石头上,所以学名叫石鸡。以前在青岛特别是周边...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快来投票抽检2021-04-09 06:35
猜你喜欢:
评论:(连偷七瓶高档白酒)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