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一辆车就是一座观影大厅 躺在车里看电影 全新体验助力点亮城市夜经济

来源:青岛晚报 2021-05-07 06: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5月6日讯在电影开始前,停好汽车,将座椅调到自己最舒适的角度,将收音机调到指定频率,或靠或躺,就可放松心情,自由享受汽车影院带来的特殊视听。近日,青岛首家汽车影院——青岛东方影都·星光汽车影院亮相,再次改变了人们的观影体验。这种极具创新形式的娱乐休闲,正在成为观影“夜经济”独特一环的存在,向着观影2.0的目标迈进。

五一假期,备受关注的星光岛酒吧街正式开街,星光岛酒吧街配合酒店、剧院、秀场、游艇会及海景住宅的高端定位产品,形成了丰富的岛内商业生态圈。结合市场实际,星光岛酒吧街立足文化旅游发展整体规划,致力打造成为以夜经济消费为主导,融合东方影都旅游产业、电影文创、风情体验等为一体的文化旅游综合体。每当夜幕降临,星光岛上唯一的集中式商业星光岛酒吧街便拉开了“夜经济”的帷幕。酒吧街中的一个重要项目星光汽车影院呈现的是另一番写意生活:90余个车位满满当当,驻足观影的受众来来往往。在星光汽车影院观影,既享受着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惬意,又感受着电影艺术带来的人文熏陶。

观影的体验得益于最好的专业设施。星光汽车影院配备了现代先进的激光数字放映机、专业电影服务器等,同时配备了数字调频FM发射装置及汽车影院专业银幕。与此同时,汽车影院内配备了充电桩车位和微型消防站,同步设置了消火栓和干粉灭火器等,让市民观影没有后顾之忧。“全域旅游+科技创新”,面对文旅产业如此驱动发展的当下,星光岛正如电影中描述的未来城市一般,聚焦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全力推动多产业链条融合发展。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记者于波)

新闻推荐

青岛北方婚纱旅拍首选

探访红瓦绿树,碧海青山,青岛有着瑞士的静谧和小巧,也有着海岛的诗意浪漫。在这座浪漫之都,有海风、有浪花、有日落,它们共同见...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辆车就是一座观影大厅 躺在车里看电影 全新体验助力点亮城市夜经济)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