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富硒功能农业·富硒功能食品发展论坛在青岛隆重召开

来源:老年生活报 2021-05-07 08:06   https://www.yybnet.net/

5月4日,富硒功能农业·富硒功能食品发展论坛在青岛盛大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此次论坛由山东孝仁堂主办,孝仁堂青岛分公司承办,中国功能农业发展联盟、中国富硒产业发展联盟联合指导,旨在让更多人认识有机硒对人体健康的重要性、构建全民健康的生活方式,探讨富硒功能农业的发展前景、助力推进我国迈向农业强国。多名专家学者、各界媒体代表以及800多名市民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期间,安徽省医学保健养生研究会党委书记、中国功能农业发展联盟、中国富硒产业发展联盟秘书长刘铁生先生进行“硒与人体健康”报告,受到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反响。刘秘书长指出,功能农业是健康产业的突出代表,而和功能农业密切相关的硒元素是人体必不可少的,当下还需要进一步普及硒知识,让更多的市民认识、了解硒,使其更好地发挥对人体健康的作用,有利于提高国民健康水平。

活动现场,中国两盟全国市场推广中心负责人曹志焕先生称,近二十年来一些发达国家掀起了对硒元素与人体健康的研究热潮。但是,如何科学补硒是世界性难题,无机硒不易被人体吸收,而食用富硒农产品进行补硒,也即生物源补硒,安全、方便、经济。

为进一步解析硒元素与人体健康之间的关系,这些年来,中志集团与孝仁堂强强联合,不遗余力地推广富硒功能农业。作为富硒农产品推广单位,孝仁堂积极为全民补硒做出贡献,成为了中国富硒产业发展联盟理事单位。 2021年,一大批富硒功能农业宣传及推广大使积极参与孝仁堂“科学补硒,利国利民,全民健康,善行中华”的事业中,成绩突出,被授予“功能农业宣传大使”荣誉称号。

大会积极响应全民补硒工程,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定会引起更多人对有机硒与健康之间重要关系的重视,科学定量补硒、提高生命质量,享受健康人生。

50岁以上人员凭报纸和有效证件预约到店,领取功能农业特供硒鸡蛋一份及富硒礼品。

预约电话:0532-88879600

公司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延安二路百惠商厦九楼(需预约到店领取)

新闻推荐

一辆车就是一座观影大厅 躺在车里看电影 全新体验助力点亮城市夜经济

本报5月6日讯在电影开始前,停好汽车,将座椅调到自己最舒适的角度,将收音机调到指定频率,或靠或躺,就可放松心情,自由享受汽车影...

青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岛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富硒功能农业·富硒功能食品发展论坛在青岛隆重召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