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平度 > 正文

砥砺前行的山东济高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8-09 04:55   https://www.yybnet.net/

段成山东济高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将赞助本报长清微信平台建设和编读互动。作为起步于长清的建筑劳务公司,该公司负责人段先生联系本报表达了支持长清新闻媒体发展的良好愿望。

8月6日,记者来到位于济南市市中区共青团路济南绿地中心的山东济高建筑劳务有限公司驻地,采访了公司总经理段成先生,参观了山东济高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后,段先生详细介绍了公司近几年的发展历程。

段成在长清马山种植中草药起家,随后涉足建筑工程和劳务。山东济高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前身是深圳宇鑫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自2017年4月注资变更为山东济高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据介绍,山东济高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自主完成疾控中心综合物流仓库,平度市张官中学,烟台毓璜顶医院停车场升级改造,乌鲁木齐旧区改造安置房,济阳公路网化建设项目,济南轨道交通R2线车辆段绿化及照明,中建一局承建济南东站项目弱电及消防,中建一局承建山东肿瘤防治研究所二次结构及水电安装项目,承建济南医学中心质子中心土石方,齐鲁医科大学降水支固及防水项目等工程。

段总介绍说,尤其是在济南新东站的消防及弱电项目中,因为该项目存在交叉施工,时间紧,工程量巨大,又要保通车,在施工的过程中,山东济高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所有工作人员在2018年10至12月这三个月,虽然家在济南却几乎是没回过家。他更是半个月不洗澡不换衣服,一天只吃一顿饭是常态。那段时间他的电话简直就是热线,因为存在着交叉施工,材料运不上来,工人无法施工,接收材料都是找他,弱电项目是最后一个进场队伍。当时山东济高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克服资金不到位、人工费上涨、材料供应不上等困难,整整提前半个月完成中建一局安排的所有工程量,提前调试运行。当把交接单移交出去的那一刻,他在中建一局东站项目部会议室里睡着了。“这是我来到东站睡得最香的一次”。

山东济高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自2018年下半年开始先后投资3700万元,成立济南首家异形PC装配式预制构件生产线,与中铁十四局、中建八局、中建一局、中建五局幕墙公司、中国化工巴拿马项目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优秀供应商。

采访临近尾声,段成总经理想通过记者给中铁东站项目领导表达感谢,“感谢信任,感谢当初选择了山东济高”,山东济高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知道年前项目回款不好,2019年春节前山东济高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克服一切困难给农民工发工资没让项目操心。“我们就是要通过长期合作,让他们对我们的工作充满信心!”段总表示,山东济高一直在克服困难和压力中前行,中秋将至,他希望甲方也能理解公司,给予他们应有的支持。

新闻推荐

拾金不昧暖人心,弘扬社会正能量

半岛记者邬明洋通讯员崔杰近日,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在南村镇姜家埠社区为老年人进行查体。查体现场,医务...

平度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平度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砥砺前行的山东济高)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