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平度 > 正文

迎战“利奇马”,我们一直都在 平度公安全警集结,全力以赴做好抢险救灾工作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8-16 00:40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邬明洋通讯员崔甜甜

8月11日下午,李园派出所救助走失儿童1人;8月11日晚,同和派出所在走访中发现辖区大官庄村3户贫困住户房屋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民警立即入户,于当晚9时许将3户6人转移至辖区旅馆妥善安置;8月12日上午,祝沟派出所在巡逻中救助走失儿童1人……“风大!雨大!我们守护群众的责任更大!”连日来,平度公安全警集结,迎战台风“利奇马”,全力以赴做好抢险救灾工作。

8月10日以来,平度市公安局根据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要求,全面进入战时状态,所有人员停止休息,24小时在岗在位,认真履职履责,扎实做好各项防范救援工作。其间,共出动警力1680余人次,排除各类安全隐患57处,妥善处置群众求助警情33起;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平稳,治安秩序良好,一般刑事警情同比下降28.57%,未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和治安灾害事故。

工作中,平度市公安局提前启动《防汛抗灾工作应急预案》,全力做好交通疏导、治安巡防、隐患排查等各项工作。实施一级巡防勤务,整合局机关和派出所力量,采取车巡和步巡相结合方式,切实提高社会面见警率、见巡率、管事率。交警大队落实最高等级道路管控,优化勤务部署,将警力压到事故多发、易淹水、易拥堵等重点路段,及时对过往车辆分流和疏导。治安大队、各派出所加强对政府机关、金融、供水、供电、供气、电信、新闻媒体等重点要害单位(部位)的安全检查,督促民用爆炸物品、剧毒和放射性物品单位严格落实防范措施,防止丢失、泄漏等问题发生。各派出所积极配合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加强对全市水利设施、堤坝护岸、低洼地带、施工现场、危旧房屋、地质隐患等重点部位的巡查巡视,指导落实各项安全保卫措施,及时发现并消除隐患。对重点地段和区域,设立警示标志,并组织警力加强值守,防止群众遇险。

新闻推荐

砥砺前行的山东济高

段成山东济高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将赞助本报长清微信平台建设和编读互动。作为起步于长清的建筑劳务公司,该公司负...

平度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迎战“利奇马”,我们一直都在 平度公安全警集结,全力以赴做好抢险救灾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