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平度 > 正文

平度供电让党旗在防控疫情一线高高飘扬

来源:大众日报 2020-02-06 10:15   https://www.yybnet.net/

□ 刘鹏 张思凯

自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全民战“疫”打响以来,平度市百胜医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除承担政府调度的2万套护目镜外,还全负荷生产其他疫情防控用品。

在得知百胜医疗承担重大支援任务后,该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安排保电小组与企业建立一对一服务机制。由变电运检中心和凤台供电中心安排专人对35千伏广州路变电站、供电线路进行特巡,帮助企业全面排查消除用电隐患。迅速为企业准备备品备件,配备应急发电车,组建应急抢修队伍,保持24小时待命,确保企业供电万无一失。“为满足疫情物资需求,我们启动了24小时生产计划,电力的可靠保障,让我们可以放心地满负荷生产了!”百胜公司分管生产的经理李召宁感激地说。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平度市供电公司党委坚决贯彻省公司和青岛市供电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党建统领,强化“两队一区一岗”作用发挥,21支党员服务队、20支党员突击队、29个党员责任区、45个党员示范岗,全面进入防控疫情的战斗状态,党旗在防控疫情的一线高高飘扬。

支援前线,也要稳定后方。平度市作为山东省面积最大的县级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难度极大。该公司将全市重点医院的电力保障工作纳入重点服务之中,公司党员职工纷纷“请战”,放弃假期休息时间回到工作岗位。东阁供电所、店子供电所、蓼兰供电所共产党员主动请缨,担负起平度市人民医院、平度市第二人民医院、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三所疫情防控重点医院的保供电、故障抢修、安全巡视等工作。还有不少党员职工坚守在应急值守、运行监测等重要岗位上,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危难时刻显本色。平度供电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始终守在抗击疫情的电力一线,冲在前列,干在实处,真正做到哪里最危险,哪里群众最需要,哪里就有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主心骨”“领头羊”作用。充分发扬敢打敢拼的“铁军”作风,在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新闻推荐

“平安青岛”交出高分答卷 秋冬严打整治攻势刑事打击6920多人,破获刑事案件4830多起

岛城广大公安民警克服困难,确保秋冬严打整治攻势成效。自2019年9月以来,按照青岛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市公安机关紧紧...

平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度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闯关东中篇2020-01-19 08:26
猜你喜欢:
评论:(平度供电让党旗在防控疫情一线高高飘扬)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