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平度 > 正文

“山”“湖”来共建,聚势起新航 八大湖街道赴平度大泽山镇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06-30 04:50   https://www.yybnet.net/

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书。半岛记者徐抒彦通讯员韩运升报道

本报讯根据青岛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城乡基层党组织联建共建工作的实施意见》,八大湖街道党工委与平度市大泽山镇党委进行联建共建,为搭建双方联系沟通、联建共建的桥梁纽带。近日,八大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静带队赴平度大泽山镇实地考察,党工委副书记李兵、各社区党委书记、党建办、城区发展办有关同志参加。

活动当日,街道党工委一行受到大泽山镇热情接待。平度市大泽山镇党委书记王清祥,党委副书记、镇长姜培孟,党委副书记孙书国,组织委员杜欢等陪同调研。

街道一行首先参观调研了大泽山战纪念馆。“大泽山被誉为胶东地区的‘石雷之乡’,纪念馆是平度市唯一一家抗战教育基地……”伴随着讲解员细致的讲解,8名党员干部追寻红色记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铭记先烈英灵,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街道一行参观了茶山、天柱山摩崖石刻等文旅产业,通过参观调研及途中的详细讲解,街道对大泽山镇“发挥红色教育资源优势、提升文旅产业人气”发展经验,以及大泽山镇四大支柱产业——葡萄产业、假睫毛产业、文旅产业、石材产业等情况作了简要了解。

参观完毕后,双方在大泽山镇党委会议室开始座谈交流。互通党建工作亮点、经验,找准切入点,研究细化资源、需求、服务“三张清单”,确定联建共建项目。

双方签订了关于与深化联建共建“框架协议书”,一对一结成联建共建对子。将围绕“党建联抓”、“发展联促”、“治理联推”、“服务联做”,找好结合点,努力挖掘深化工作结合的途径和方法,将共建工作做好、做实。打造更为紧密的“同心共治体”,不断提升双方党建统领城乡发展水平。

新闻推荐

平度“扯被”救人者转出ICU 12岁儿子仍不知父亲被砸伤

山东省平度市“扯被”救人货车司机宋玉武被砸重伤后,其病情备受关注。6月27日,澎湃新闻从宋玉武的女儿处获悉,其父在ICU(重症...

平度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山”“湖”来共建,聚势起新航 八大湖街道赴平度大泽山镇开展专题调研)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