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合水新闻 > 正文

合水县强化监督检查力促重点工作落实到位

来源:陇东报 2018-05-25 09:10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 郭阳昕

本报讯今年以来,合水县纪委监委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民生工程,通过明察暗访、专项督查、约谈督促等方式,加强工作监督检查力度,督促全县重点工作落实到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精准脱贫工作及帮扶工作的安排部署,有效推进“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全面落实,县纪委会同县委组织部、督查考核办、县扶贫办对全县脱贫攻坚“一户一策”落实情况和驻村帮扶工作队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3次专项督查,对工作不扎实、驻村工作队员履职不到位等问题进行了通报,共有11个单位和16名个人受到了点名批评。

此外,县纪委还对全县的会风会纪情况,先后进行了12次专项督查,对违反会风会纪的12个单位和1名个人进行了点名通报批评;对全县棚户区改造工作进行了2次专项督查,了解项目进展和实施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督促及时整改到位。对存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乡镇和县直部门单位下发督办函13起,并全程督办整改。

新闻推荐

为贫困户量身定制“致富套餐” 合水县“一户一策”精准发力助脱贫

■陇东报/掌中庆阳记者李兆奎何强“这样的脱贫计划,让我看到了致富希望。”4月12日,合水县太莪乡黑木村三洼组村民王兆瑛高...

合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助老年人安度晚年2018-05-16 06:19
猜你喜欢:
评论:(合水县强化监督检查力促重点工作落实到位)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