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合水新闻 > 正文

合水多措并举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陇东报 2018-06-05 20:34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何文玉

本报讯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中,合水县纪委监委严查党员干部及国家公职人员涉黑涉恶问题。至目前,收到政法机关移送党员干部及国家公职人员参与贩毒吸毒案件1起,党政纪处分1人,参与赌博违法犯罪案件4起,办结3起,给予党政纪处分1人,组织处理3人。

通过设置宣传牌、公开举报电话等方式,合水县广泛宣传涉黑涉恶腐败问题举报范围和内容,不断扩大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通过入户走访、现场接访等方式,广泛收集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线索,实行台账管理并加强核查督办,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该县纪委监委把扫黑除恶同反腐败斗争和整治基层“微腐败”结合起来,紧盯建筑工程、交通运输、石油开发、餐饮娱乐、民间借贷、欺行霸市等涉黑涉恶问题易发多发的行业和领域,重点查处群众身边的涉黑涉恶腐败、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等方面问题。

合水县纪委监委建立与政法机关问题线索快速移送反馈机制和查办结果反馈机制,做到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应收尽收,切实提高扫黑除恶和反腐“拍蝇”的整体性、协同性。

新闻推荐

抢抓春之“计”,乡村振兴正当时 合水县春季农业生产一线见闻

■陇东报/掌中庆阳记者李兆奎通讯员张关宏王维人勤春早,万物迎新。4月的合水,春风拂面,杨柳依依。行走在合水的田野里,随处可...

合水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合水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太白记忆 ■郭健2018-04-28 01:04
猜你喜欢:
评论:(合水多措并举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