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华池 > 正文

华 池 助学贷款助力贫困学子圆梦

来源:陇东报 2019-08-22 09: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张蕊娜)今年,华池县严格按照国家助学贷款程序,对前来办理助学贷款的学生及其监护人资格进行认真审查,做到公开公正、及时便捷、应贷尽贷。

截至目前,华池县已为1200多名贫困学生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贷款金额812万元。“贷款还在持续办理中,预计到9月中旬结束,生源地办理信用贷款人数将增加至1600名左右,贷款金额增加至1100万余元。”华池县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周丰碑说。

在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中,华池县资助中心工作人员全天候现场办公,实行一站式服务,设立贷款办理咨询台,公开咨询电话,耐心解答学生及家长的疑问,为学生和家长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让每一位符合条件前来办理助学贷款的学生都能享受助学贷款。

据了解,华池县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从7月29日开始受理,有效解决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入学难、上学难”的问题,推动了“更好更公平”的教育愿景,实现了不让一个贫困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工作目标。

新闻推荐

庆阳公路管理局 生态养护让红色小镇更美丽

通讯员谈灵涛2012年,庆阳为推动全市红色资源开发,带动老区群众脱贫致富,争取项目修建了新南二级公路,该公路起点位于华池县悦...

华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华池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华 池 助学贷款助力贫困学子圆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