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华池 > 正文

华池县多措并举织密“防汛网”

来源:陇东报 2020-08-09 00: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蕊娜 通讯员刘向信)针对近日频发的强降雨天气,华池县迅速行动,积极备战,落实各项安全度汛措施,全面织密“防汛网”。

华池县组织开展全方位的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加强值班执勤,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汛情变化情况;加强河流水位、流量的监测预报,及时按程序报送相关信息;加强监测预警,一旦出现险情,第一时间发出预警信号,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指挥、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刘文荣表示,县城防汛实行划片包干责任制,按照以水为界、以沟为界、以路为界将县城划分为12个责任片区;乡镇防汛实行主汛期防汛“三包”责任制,即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包乡(镇),乡(镇)科级干部包村,一般干部或村干部包组,确保全县安全度汛。

截至目前,华池县共组建应急救援队伍37个946人,设立应急避险场所135处,储备防汛物资207种3.66万件,发布重要天气和重大水情、雨情信息152期。

新闻推荐

华池县柔远小学学生在“知识浸润心灵 爱心传递书香”横幅上写下自己的心愿。

8月1日,天津市北辰团区委在华池县柔远小学开展了“知识浸润心灵爱心传递书香”图书捐赠活动。捐书仪式上,北辰团区委为华池...

华池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华池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庆阳方言杂谈2020-07-16 05:54
猜你喜欢:
评论:(华池县多措并举织密“防汛网”)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