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庆阳新闻 > 正文

庆阳市委宣传部到照金参观学习 闫晓峰带队 常雅玲陪同

来源:铜川日报 2018-08-08 08: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郭雷)8月7日,庆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一行50人,到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参观学习。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常雅玲陪同。

闫晓峰一行先后前往照金1933广场、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聆听讲解、观看革命资料,了解了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的光辉历史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闫晓峰表示,老一辈革命家不懈奋斗的抗战精神和聪明才智值得我们细细感受,认真学习。我们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铭记历史,牢记宗旨,认真履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常雅玲对闫晓峰一行来照金参观表示欢迎,她说,照金是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重要起点,为中国革命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照金纪念馆自开馆以来,已经成为各级领导、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学习革命历史、加强党性锻炼、弘扬革命精神、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反腐倡廉教育的重要基地。希望双方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地的沟通交流。

新闻推荐

庆阳市大力支持国防建设 促进军民融合发展

本报讯(记者李彦臻)7月30日,记者从市双拥办获悉,近年来,全市各级党委、政府把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

庆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庆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庆阳市委宣传部到照金参观学习 闫晓峰带队 常雅玲陪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