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庆阳新闻 > 正文

庆阳市党政领导干部生产安全 事故预防及应急管理培训班开班

来源:陇东报 2018-11-09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飞)11月6日,由市安全生产管理局主办的庆阳市党政领导干部生产安全事故预防及应急管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正阳国际酒店会议室举行。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参与培训110余人,培训对象包括各县(区)党委或政府分管领导,安监局局长、分管局长和业务主办,工业园区分管领导,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及中央驻庆、市属国有企业分管领导等。通过对安全生产管理及责任落实、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管理及事故调查处理等讲解分析,旨在进一步强化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升全市各级有关部门的生产安全事故防范和应急救援处置能力,加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为促进安全生产持续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新闻推荐

显胜乡 全域旅游助力乡村振兴

本报讯(通讯员温聪聪)深秋时节,走进西峰区显胜乡蒲河川区,漫山遍野满目翠绿,上万亩油菜在阳光的映照下长势喜人。在毛寺村黑老...

庆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庆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庆阳羊肉泡2018-11-05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庆阳市党政领导干部生产安全 事故预防及应急管理培训班开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