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庆阳新闻 > 正文

关于开展烟花爆竹禁燃限放 管控民意调查的公告

来源:陇东报 2019-02-0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燃放烟花爆竹是我国的传统习俗,但烟花爆竹易燃易爆,生产、销售、储存、运输、燃放等环节稍有不慎,极易引发安全事故、造成人员伤亡,节日期间集中燃放烟花爆竹极易造成空气严重污染和噪声污染。为加强烟花爆竹燃放管理,保障公共安全和公民人身、财产安全,减少环境污染,推动全社会形成绿色生活方式。现就开展烟花爆竹禁燃限放管控民意调查工作公告如下:

一、调查时间

从2019年2月1日开始,到2019年2月15日结束。

二、参与方式

方式一: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庆阳环保”微信公众号,进入微信公众号页面点击下方的子菜单“有奖调查”即可进入问卷页面,填写提交后即可抽奖领取红包。

方式二:在微信上搜索添加“庆阳环保”微信公众号,关注后点击下方的子菜单“有奖调查”即可参与问卷并抽奖领取红包。

庆阳市环境保护局

2019年2月1日

新闻推荐

年夜饭预订悄然升温 价格同比未上涨

本报记者郑朝静实习生米静距离过年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西峰城区年夜饭预订已悄然升温,有的餐厅已经出现大年三十预订爆满的...

庆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庆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关于开展烟花爆竹禁燃限放 管控民意调查的公告)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