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庆阳新闻 > 正文

庆阳市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

来源:陇东报 2019-02-02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李彦臻)2月1日,庆阳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市公安局、市中级人民法院通报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及典型案例,市扫黑办介绍了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

据介绍,2018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紧盯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反馈意见,对标对表,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合力攻坚,综合治理,狠抓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已全面启动,深入推进。截至目前,全市共受理排查涉黑涉恶线索1275条,核查893条。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1个,恶势力犯罪集团7个,恶势力犯罪团伙16个,村霸9个。纪检监察部门受理涉黑涉恶“保护伞”问题线索172件,已核查87件,处理违纪人员43人。组织部门排查软弱涣散农村党组织131个,集中整顿111个。

通报指出,2019年,庆阳市将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要求,下功夫、出实招,在专案侦查、深挖“保护伞”、行业监管整治、基层组织建设上实现更大突破。同时,将进一步加大对黑恶线索举报人的奖励力度,鼓励社会各界更加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甘肃日报、陇东报、庆阳广播电视台等新闻媒体记者参加新闻发布会。

新闻推荐

我的书屋我的梦

北师大庆阳附校七(7)班夏润泽我就像一只七星瓢虫,每天都要栖息在书籍这棵大树上。可是这棵树太大了,直到现在,我也只是艰难地...

庆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庆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庆阳市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