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6名未成年人参加申小东 白军军黑社会组织被判刑

来源:陇东报 2019-06-1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昶昶) 6月10日,西峰区人民法院对申小东、白军军等37人涉黑案进行公开宣判,鉴于李某、崔某齐、张某鹏等6名被告人犯罪时不满十八周岁,被分案审理,李某、崔某齐、张某鹏等6人被判处七年至一年六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

西峰区人民法院审理查明,李某、崔某齐、张某鹏等6名被告人长期参加申小东、白军军等领导的黑社会性质组织,以暴力、威胁或者其他手段,有组织地多次进行违法犯罪活动,严重破坏社会生活秩序,均触犯刑律,构成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在公共场所无事生非,随意殴打他人,任意损毁他人财物,强拿硬要,构成寻衅滋事罪;多次聚众持械殴打他人,构成聚众斗殴罪;被告人崔某齐、王某、杨某、昔某明四人故意非法损害他人身体健康,构成故意伤害罪;被告人张某鹏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窃取公私财物,数额较大,构成盗窃罪。

西峰区人民法院认为,李某、崔某齐、张某鹏等6名被告人犯罪时不满十八周岁,办案时具有自首、坦白情节,且家人积极赔偿被害人损失并取得被害人谅解,符合教育挽救为主,惩罚为辅的政策。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九十四条、二百九十三条等有关规定,判处被告人李某七年有期徒刑,没收财产20000元,并处罚金1000元。判处崔某齐、王某、杨某四年有期徒刑,并处罚金7000元。判处张某鹏三年九个月有期徒刑,并处罚金8000元。昔某明一年六个月有期徒刑,并处罚金7000元。

新闻推荐

海绵化改造让小区更宜居

文/图本报见习记者南力西峰城区的一些老旧小区,一下雨就会在低洼处形成积水,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夏天炎热之时还会招惹蚊蝇...

庆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庆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6名未成年人参加申小东 白军军黑社会组织被判刑)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