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王胜督查节日期间市场供应 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来源:陇东报 2019-09-13 00: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彬)临近中秋,9月11日,副市长王胜前往西峰区督查节日期间市场供应、食品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当天下午,王胜带领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和西峰区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先后前往川庆钻宇西峰门站、庆阳宾馆、广场路月饼销售市场、东方百佳超市南苑店和雄越大酒店,实地检查了压力容器检验维保、电梯运行安全、餐饮食品安全和市场供应保障等工作。

王胜强调,食品、特种设备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大对食品市场的监督检查和整治力度,督促各类餐饮企业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规范购买、仓储、加工、消毒等各个环节,细化全过程控制、全链条监管,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高度重视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持续强化对特种设备的安全管理,加强对特种设备作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和培训,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各级商务部门要加大节日期间市场监测力度,拓宽商品流通渠道,维护市场流通秩序,强化应急储备保障,确保节日市场供应量足价稳。

新闻推荐

西峰 青贮玉米拓宽农民增收渠道

本报讯(通讯员盘小美、赵龙)眼下正是秋收的季节,也是玉米秸秆青贮的最佳时期。连日来,西峰区各乡镇抢抓时机,积极推进玉米青贮...

庆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庆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王胜督查节日期间市场供应 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