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中国羊业企业发展峰会举行

来源:陇东报 2019-09-19 0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陈思)9月18日,中国羊业企业发展峰会在庆阳大剧院举行。

河南农业大学教授宁长申主持会议。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农业农村部全产业链牛羊肉首席分析师司智陟作了题为《2019羊业市场行情分析与规模化羊企监测项目动员》的报告,国际奶羊产业协会主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曹斌云作了题为《两羊兴国奶,国奶强中国》的报告,中国畜牧业协会副秘书长刘强德作了题为《农业品牌培育及市场营销》的报告。

会上,内蒙古青青草原牧业有限公司总裁路乃为、杨凌众羊联合牧场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闫勇、武威普康养殖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心广分别围绕“羊场信息化建设和精细化管理”“奶山羊行业洗牌加剧产业发展趋稳向好”“田园综合体建设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等内容作了报告。

中国畜牧业协会专家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全国羊业协会会员及相关企业代表,甘肃中盛农牧集团公司员工和陇东学院农林学院学生等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庆阳举行苹果开园采摘活动

本报庆阳讯(记者曹志政刘华东)9月17日,庆阳苹果开园采摘活动在西峰区董志镇寺里田村举行。参加中国第十六届(2019)羊业发展...

庆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庆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羊业企业发展峰会举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