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6月24日,由庆阳市外事办主办的“外国人看庆阳”系列活动之“我在庆阳过端午”活动举行。

来源:陇东报 2020-06-25 06:35   https://www.yybnet.net/

6月24日,由庆阳市外事办主办的“外国人看庆阳”系列活动之“我在庆阳过端午”活动举行。

来自巴基斯坦、伊朗、塞尔维亚等10个国家的16名在庆工作的外国友人,学包粽子、编花绳、绣香包,体验了传统的端午节文化。

此外,还向他们展示了庆阳广大妇女依托“小香包”实现脱贫致富“大产业”的良好成效,感受文化扶贫带来的可喜变化。

文/本报见习记者 米静

图/本报记者 路娜 摄

新闻推荐

庆阳市金融市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拉开序幕

本报讯(记者李彬)庆阳市金融市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近日拉开序幕。整治活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排风险、守底线、保稳定、...

庆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庆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走近图书馆2020-06-20 00:32
评论:(6月24日,由庆阳市外事办主办的“外国人看庆阳”系列活动之“我在庆阳过端午”活动举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