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贠建民卢小亨与部分商会及企业代表座谈 董建镇李银等参加

来源:陇东报 2020-07-01 00: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昶昶)6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贠建民,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在庆阳宾馆与参加第二十六届“兰洽会”庆阳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的部分商会和企业代表举行座谈。

市领导董建镇、李银、尚科锋、吴丽华,市委秘书长吕世福参加座谈。

座谈中,福建圣农集团副总经理肖丽杰、陇商联合会副会长席鸿凯分别作了发言,并对庆阳市招商引资工作和部分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贠建民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说,庆阳资源开发前景广阔,特色产业拉开架势,新兴产业蓄势待发,基础条件大幅改善。各位企业家能够青睐庆阳、走进庆阳、投资庆阳,就是对庆阳发展的最大支持。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在“兰洽会”期间,深入庆阳各县(区)考察洽谈,寻找符合自身定位的产业,开展合作交流,建基地、创品牌、拓市场。庆阳市将与大家真诚合作、携手前行,为大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保障,让大家在庆阳放心投资、安心兴业、舒心生活。

卢小亨介绍了庆阳市基本市情和一些重大项目谋划情况。他说,庆阳资源禀赋好,生态环境好,交通条件好,政策机遇好,发展前景广阔,热诚欢迎各位企业家来庆投资兴业。庆阳市将秉持“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全面落实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积极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新闻推荐

庆阳公路局构建“互联网+”养护新模式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路网信息化建设,提高养护单位应急值班信息化水平,庆阳公路局应急抢险保障中心成立了应急值班机构组建领导...

庆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庆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贠建民卢小亨与部分商会及企业代表座谈 董建镇李银等参加)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