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省上督察庆阳市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实施情况

来源:陇东报 2020-07-01 0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萍凝)6月30日,省财政厅副厅长郝文杰带领督察组,对庆阳市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实施情况开展专项督察。副市长王胜陪同。

督察组一行先后深入西峰区医疗储备用地和庆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对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改革方面的推进措施、经验做法、取得成效、存在问题等情况进行调研。

郝文杰肯定了庆阳市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改革方面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指出,要坚持高位推动,全面落实政府办医责任,着力破解瓶颈制约,落实医院经营管理自主权,加大卫生人才引进培养,优化医院内部管理,提升医疗服务质量。要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公立医院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坚持把公立医院党的建设与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紧密结合,同步规划,同步推进。

王胜表示,市、县两级政府将进一步落实办医责任,以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引领医疗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医疗服务效率和质量,更好解决群众看病就医堵点痛点;将以区域综合医改为统揽,以信息化建设为支撑,以医保调控为杠杆,推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任务落实落细。

新闻推荐

爱美需有度,莫让美甲变“毁甲”

本报记者陈思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对于那些追求精致生活的女性来说,美甲可谓是“必体验项目”,于是水晶美甲、光疗美甲、马卡龙...

庆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庆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上督察庆阳市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实施情况)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